Monday, June 25, 2007

专科VS公司医生@记~

专科就是专科、
今天,明白什么是专科和一般公司医生~
连进两个月,我的喉咙一样没好过。。。
看了这么多也吃了那么多药,
还是不好,直到昨晚。。。


我真的疼到不行了。。叫公司医生写张专科信,
公司医生: 还说那么小他们不会帮你开刀的 [Tonsil]
昨晚,我以是疼到不行了,好像喉咙在喷火似的~
他还说没问题。。。也忘了给我退烧药~
真的"KANASAI`"

今早,连忙去了"gleaneager" 。。。
看了专科,打了一针。。。舒服了~
专科医生说我看了什么医生。。。
喉咙发炎和溃烂到这地步。。。
还跟你说不要紧。。。他那考来的牌~
你痛他不痛,他那里知道。。。
有钱进就对了~

"虽"百苦了几个月。。。
专科医生直说要开刀。。。
恶梦,才会消除~
所以,下月我会没声啦~

4 comments:

Jeannie... said...

嗯,快快搞定了,你就没有那么痛苦了。。。
那不是很好吗?
健康最重要哦~~

mamasoju said...

Agree!!! Pls take good care ya... cya soon~

r3mUs said...

ya loh cham cham alot of things cant eat!!!~
waisikmel how~

Celine Chang said...

Nah.. send u a little angel to take good care of you. and get well soon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