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4, 2008

"跪地畏朱拿"@记~

今天在办公室突然...
和我的小的说了一句话~
就是 嗨~
"没办法啦... 现在只好跪地畏朱拿" 广东~
小的突然发笑...
哈哈... 他回答...说我`
为什么...讲这么"得意"的话```
他好像半懂半不懂我在说什么的...
最后,我解释给他听...
过后,他明白了```
我还他一句, 这世界好危险... 连这混混语言你都不懂...
小心给人骗,... 真天真的小绵羊```
呵呵~

4 comments:

克努斯 said...

你的小的是什么人??
连“嗨”都不懂?
管你用什么bahasa,还不是一样啊??

patricia said...

hmm.... sorry, i don't really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 oh....

mamasoju said...

errr... hami??? ng zai aaa...

r3mUs said...

ha ah...
is ok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