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0, 2008

"汽油"@记~

上星期,真的吓了。。。我妈和姐一跳~
原本,开着车子好好的~
突然间,在等待红灯的时候。。。
[一阵 “呼、呼、呼~ 的声音]
车子停了下来、

车子就这样卡在马路上,满不好意识的~
因为,我的车子阻塞了那道路~

都怪我不好,汽油完了。。。
还想说,在下一站才加吧~
哪懂,我的老爷车、突然不敢了,
说: “没油喝,不行。。。跑不动了”、

那,只好拨了通电给哥哥。。。”求救”~
在同时间,突然跑来一位”印度同胞”,
酱我的车子,推移到一旁、
我真的感激万分,随手拿了”五元”给他。。。
他竟然不要,还说我是帮你不是为钱而来的、

说完,就跑了。。。
不久后,他看我,妈跟姐;
在等哥哥,他拿了个空罐。。。问我”
需要我帮忙吗?我可给你买”汽油”~

我和他,道谢: 说不需要,因哥随后该到了~
真的谢谢他的好意、

不久,哥终于到了~
笑笑的看着我,着”臭小子”真丢脸~
哈哈~

连忙,加了汽油、 那车子可行了~
在回到路程、

我回想,那印度同胞、
应该,在哪儿(印度庙)卖花吧~
下回有机会,一定帮他买花供”佛”。。。
在此,谢他善良的心~


~ 阿弥陀佛 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