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5, 2008

"汽油"@记~

汽油又胀价。。。
原有的 RM 1.92 如今 RM 2.70!!!~
今年,汽油真的乱来一场、
不久前才起了;现在又来~
八月,听说还会起???


闹的,昨晚我家门口大路、
车子塞到没法逃;真离谱!!!


什么都起;那老板"薪水"可起吗???
老板你会不会; 突然间在六时傍晚。。。
宣布:各位同事。。。
今天,过12点、、、
大家通通起40%"薪水" 好吗?


我妈说: "孩子回来,不要傻 ok你是我的孩子、、、"~
除非;那公司你开得’
"妈"第一个排队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