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"I'm Free~"@记~

词/曲: 雷密师
音乐编排: On Process [AlvinShenn]
歌曲:"I'm Free~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Verse 1
一个人 一间房 不属于自己的地方
关上门 熄了灯 谁知道我心里有多黑暗~

Verse 2
闭只眼 看不见 说什么爱与不爱之间
各走各的路 不再见。。。

Bridge
就这样说吧 想什么、
忘了吧~

Chorus 1
I'm free, I'm free... Now i free、
我以自由了~
现在离去,我不会忘记。。。
我曾经爱过你~

Chorus 2
I'm free, Now i free... You and Me`
我们放弃了。。。
还爱着你, 我无法忘记、
藏在我心底里~

End
Finally... 我已经离开了你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