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辞职@记~

今天,受到全体久公司的同事发电给我。。。
原来,他和她们。。。全辞职了~
哇塞!!!
总共有8 位同事~
没想到,短短3个月内。。。
他们也随我而去、
真的有点遗憾,
当,听到好几位同事说:都是你啦,
害我们给那"Balia 印度Manyzer"。。。
乱乱扎。。。 到不像人样~
如果你没跑, 那多好;
那她就不会存在~
回味着以往的傻,开心;
没压力的工作~
还~ 都过去了、、、
~ 曼抱歉的, 对不起! 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来你的影响力还真的蛮大的哦!

r3mUs said...

Ooop's no la... is d new people don't realy un & manage them; therefore all tara happy then go loh...
however thier get to release early then ok lo ... all also happy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有的是,你带头不爽就resign,
大家就觉得,忍无可忍就走啦,
我又不是第一个。。。 ;)

在一间公司要是没有同盟的话
在工作会有点不顺畅的感觉

r3mUs said...

yeah u r right, whole team dont really get a team work n lost in space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