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7, 2010

"过"@记~

"过"
作曲: 雷密师
填词: 雷密师
编曲: Alvin Shenn ( On process)

v1
路灯一盏一盏亮了。。。
空气慢慢慢慢变冷。。。
两个人的世界、何时停。。。顿了?

v2
快乐,悲伤;拥抱时刻。。。
有你有我一起度过,
是什么让我们说"不爱了" oh No ~

Chorus 1
走过的街上用过的雨伞,
雨滴像泪一般,
滴滴滴、答答、眼泪在眼眶;
谁可以难过失望?

Chorus 2
我带着希望走向了阳光,
随风飘荡流浪,
承诺的幸福,
一个个过路,不奢望~

End
我带着祝福 一个个过路... "无法回头望"~

Bridge
抽屉 里的旧相片,拍过的合照 甜美的香味呢?
可惜、以成为过去, 不在停留、无法保留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个男孩,分手后的情景。。。
一个人,在街上流浪。。。
一片天,等一场大雨。。。
一个人,用的雨伞。。。
一个人,湿的一双泪眼。。。
一阵风,度的寒冷~
是怎么度的? 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