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"炮灰"@记~

怎么会这样?哪里出错呢?
同一时间,听到两家久公司的"ex-colleague";
拨电和我谈心加诉苦~
听说;两家的"Manager- (Manyzer)/supervisor)",
(这两个人,都是来接我的班;那懂还早过我溜走了~)
都"鼎"不下去要跑了~
一面谈,一面想起当初的开心;玩了;奋斗精神。。。
如今;有如"炮灰"散了~相比;
当日和现在的日子真的难以相比~

"原有的,不在有"
"原好的,不在好"
"缘来了,也灭了"

**虽然;分隔东西。。。依然是那句可"拨电"给我,ok!!!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