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"生日@记"~22_11_06

噢...
不知不觉... 的又到年尾了~
依然...一样的我~
平平淡淡的...过了我的 "生日"...


今年的 "生日"... 真的好平反...
连我自己也忘了... 哦! 我的 "生日"...过了... 野~
可能是忙的不可开交....了
所以...什么都忘了....


也应为... 手提电话... 一早...没电了...~
因...忙着舆亲戚朋友们通电...
所以很多关心和爱我的人...
也无法和我连线... 给我祝福...
在此谢过~


也应为... 你的不存在... 所以也简单了起来~
没蛋糕...没人爱...没朋友...没许愿...
就那么简单...
时间也过得很快~


那天我的心情...比我 "生日" 还要来的开心和快乐...
因... 我二哥"结婚" 了...
我将...我所有"心情" 都放完进去~


尽我所能... 帮他完成...完美的婚礼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很希望在你身边陪着你度过你的birthday但我人在北方... 真的心不有己

但你很清楚知道我在为你祝福... 为你祈祷希望你心想事成.

Lv,你的我..

r3mUs said...

我知道...也明白...
路一样的走...
心一样不变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