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0, 2006

"蛋糕@记"

其实我真的不太喜欢...
吃蛋糕...


但没办法...
每一次...都好辛苦的吃...
下那些蛋糕...~
因为"朋友们" 的生日...


所以...希望下次...你们会明白...
连我的生日没蛋糕...也... ok 的...
知道吗...不要花钱... 哦~


对不起...哦~
不过如果...你请我吃 "=')冰淇淋"...
的话...
哈哈...


我一定不客气的... 唷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,記下了...
我還記得我說請你吃蛋糕.我記得的~~ 8>

r3mUs said...

ha ha...
i love ais_cream more..
kekeke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