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"六人晚宴"@记~

告别 2006 年, 的那几天...
我和几位朋友们...一起吃晚餐...
当中三人是我的好友...
还有两名...不认识的...(女的ok)

其实...是我的flen 特地...
带其中一位出来...
是要介绍给我好友认识...
我在那儿真的...有点尴尬~

最后的感觉...
好像在吃... "六人晚宴"!!!
~两男两女 和一对夫妻~

不过还ok得啦~
没什么...东西发生...
(flen apa macam?有feel吗?)
哈哈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