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2, 2007

"猪朋狗友"@记~

31/12/2006 是"2006" 年的最后一天...
人物: 添 + family members,Wc,G'ni,mel,Ricky,Celine,Sp,Ric sis + Bf,
Mel cousin +Bf.

我和一般"猪朋狗友"...一起渡过~
我们相约在一位朋友的家...
屋顶... 吃 "Steamboat"~

那天的天气...真的有点担心...
天空有点黑...
幸好...到最后...没下雨~
天阿公..保佑!!!

开了两个汤... 一个"麻辣tom yam" 和 "老母鸡清汤"...
还有很多...食物...
例如:
鱼,虾,福州鱼丸,金针菇,猪肉丸,...
时菜,蟹柳,豆腐,海鲜豆腐,...
什么菇,鱼面,米粉,乃粉+++...etc

哇~ 多到...吃不完...
真的好吃~

8.30pm 开动... 吃到10.00pm 停~
过后... 他们去看烟花在 "The Curve"...
不过我没去...

因为,喉咙不好...尽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~
所以,我回到家...11 pm 就睡了~

平平淡淡...就过了"2006" 年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