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8, 2007

"情"@记~

什么是""???
有谁可以告诉我呢?

"情"在我心里...很久了...
我的心,容纳了很多""字...

"爱情"...
"亲情"...
"友情"...
"兄弟情"...
& etc...

有时真的分不清...
那个是...那位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搞不懂"'

"我的... 他不我"
"我的... 他不我"
"我的... 他不我"
"我的... 他不我"
"我了... 他不我"
"我饿了... 他不我"
"我了... 他不我"
"我了... 他不我"

"没关系... 我会很好的"...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