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5, 2007

时间[min]:金钱[$]...哪个重要?

刚刚..从"新加波"回来..
真的很赶...
赶到..."面目全非"~
好像傻老...乱飞乱撞'
不过...真的很值得~
应为...我明白了...
时间是比金钱...来的重要~
有金钱不一定买的到时间...
但如有时间... 就有可能换回金钱...
时间一去不回头...
也不能用金钱买回快乐的时间...
但有时间的话...
却可找回金钱...
只在舆多或少~
'时光一去, 难倒回...往事只能回味'~...

2 comments:

Celine Chang said...

思念,时间总是过得很快..
但是,如果我们可以有美丽的回忆的话,
过得快又如何呢!!!

只要,快乐的时光有我们的存在.
我觉得已经足够了噢!

r3mUs said...

对,好好的。。。记忆那些,快乐时光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