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3, 2007

"生日快乐"词@记~

词/曲: 雷密师
音乐编排: Alvin_Shen

"生日快乐" [Bosanorva Version]

Verse1
每年到了这个时候,
我们静静为你侍候,
陪着你数星星的时候,
日子一天一天的流走.

Verse2
突然到了这个时候,
我们静静为你祈求,
眼泪留不住的时候,
一滴一滴落在我胸口. yeah~

Chorus
祝你"生日快乐"...
你不在我身旁的时候,
祝你"生日快乐"...
不计较付出了多少,
只要你快乐~

Bridge
只要你快乐~
我们永远祝福着...
祝你,平平安安,幸福美满...
就是我祈求~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