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01, 2007

"愚人节=清明"@记~

愚人节=清明
真的塞道... 不行~
昨天,忙了一整天...
终于"圆满结束"了...
你知道吗...
我从5.30 Am,起床...
只到3.00 Pm 才完成... [9.30 Hours]
时间滴答...滴答的流走...
我们却在车上... 什么都不可以做...
连要上"洗手间"也要忍耐...
你知道有多恐怖吗?

回到家... 就冲凉... 接着吃饭... 然后,睡了~
这样我的星期天...就着样... 没了...
还那有时间... 想什么... "愚人节"呢~

3 comments:

坚硬的泡沫 said...

你的blog是o通过点击blogger导航栏中“下一个博客”找到的第一个中文博客,很无聊吧!;)

如果有兴趣将这个游戏进行下去吧。

规则:点击blogger导航栏中“下一个博客”,找到第一个中文博客,然后发表一个评论。

r3mUs said...

不明白...不明白...
nvm~

Celine Chang said...

我了解, 但是是谁的规则呢!!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