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"坦荡荡@记"

哈哈..
我的"精灵"...
你真是我的
"精灵"...

哇...
原来...我和你...认识了阵阵...三到四年了...
一路和你谈谈又聊聊...不知不觉.. 哦...
大家也毕业了...

时间,真的过得...有点难以相信的~
真的要感谢...你的一路载我...
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... 竟然给你添麻烦了半年~
每天都要你载~
好,这星期五...我请你吃一顿...好好的~

固执?
哈哈,...在别人的眼前...是固执...但在我的立场...确是原则"
不变的原则就是原来的我...
一旦原则变了...原来的我也会随着更改...

[每一次和你谈起你的感情,你总是给我觉得你还不适合和一个女孩在一起,
因为你会让她觉得好辛苦....???]

哦...对她一定会很累...但换来的是真爱和幸福的话...你觉的值得吗?
但,我也想听一下你的...意见...(她会辛苦)?

[[你就是对每一个人都好。
记得我和你说过,如果不是对那个女孩有意思,就别对她那么好,
我害怕你会让那个女孩伤心....
女孩因为你的“太”关心而喜欢上你,但是你却没有意思是很伤人的,你知道吗?
还好那个她还没有爱上你,算你走运了~~~ 呵呵....]]

无可否认...这是我的缺点...
旦,也是我的优点...
你以不是,第一个...给我这忠告~
但是,我就是我嘛~
怎样变?
变了你们又不喜欢...哈哈~

有时,真的难做人...对你好一点...你会误会,
对你不理不采的....你又当我是坏人那样看...~
难道关心是错吗?
不关心,你又说我冷血...没人情味~
完全...给你们讲完~

死掉~...还要那个她还没有爱上我,...不够..再加算我走运!!!
哦...我的天!!!~
我真的哭了~
下次...请教我怎样做人....

对,大家忙...也希望...
大家....很好的生活,有好的心上人,
和你过你的幸福的下半辈子....
只要我们都相信.....

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