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7, 2006

"老师婚礼"@记~

星期六...[金湖-Golden Lake]
哈...这样又过了一个婚宴...
你没来,真的有点可惜...

咱们,两三只小猫...要吃完整个桌位的食物...
哇,真的看得起我们...
看到那些菜肴来到的三和四的时候....~
已经,觉得吞不下去了...

真的有点浪费的感觉...
虽然,说是七人坐在一起...
但是,真真吃的人...才有四个...

因为,..
一个"傻猫"要美, 所以酱铁线邦在牙齿上...还说,两年后...我会很美...
[哈哈,... 女人你别想臭美~], 所以她吃最多的是"鱼翅"...
哈,这女人不笨...只是丑儿以..."可可"(开玩笑的啦)

一个...就是摄影师...所以,也没什么吃...跑比较多...哈哈...

另一只,就是"病猫"...不可乱吃...不过.."可可"...
他说,"以"...真高招~ 你明啦~

还有一只,就是"流浪猫",....迟到大王...
不过,他前面的没吃到...回来的名菜补回头来...

我???..不用讲...都知...
我不就是"肥猫" 啦...
可可...什么都吃... 真的吃到满满的...
还打包呢~ [荷叶饭] 不错~

如果不吃..真的浪费掉~
之前,也浪费不少...

嗯,...整体来说...还不错..."好吃" 噢!!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又吃又拿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