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3, 2006

"月老" VS "圣诞老人"@记~

"月老"和"圣诞老人"...你们在休息吗?
照我看...一定是~


如果...不是的话...
为何....还有这么多人...
还是单身呢?


寻寻觅觅...还是没有..另一伴?
为什么呀?
是他们,没缘分...还是你忘了...把他们绑在一起?
还是...你的红线...没了?


其实..."月老" 和西人的 "圣诞老人"...
没两样...
两人也是给"幸福"和"礼物"的圣人...

只是..一个穿红衣....另一个穿...白衣..

两人手中...拿着...一些法宝...
一个拿红线...一个拿红袋...


一个送 "梦想" [美女++和俊男++]
另一个却送 "愿望" [礼物+法宝+++]


不过...为什么..我还没收到..."梦想" + "愿望" + "幸福" + "礼物"...

哈哈`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"月老"和"圣诞老人"...
嗯,他們都沒有睡覺,只是還沒有到你的份兒吧了!再等等咯!
我也还不是一样?呵呵
祝福你和我咯!8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