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"地震"@记~

昨天下午的时分...[大约 1pm]
大家有感觉到..."地震"吗?
对,没错...马来西亚..."地震"!!!
我在公司里面...
突然,感觉怪怪的...
我看着我的椅子在动摇着...
还以为...我自己不够睡...
有点"晕晕"的...眼睛...也有点模糊`...
身体的血液...好像在震动...

虽然,只是几分钟...但还是感觉的到....
在那是我还不懂...
过后...有两位...朋友...问我:..
哦,刚刚你有感觉到...震动吗?
聊着..聊着...
那是的我才回想到...
那一刻,... 不是我身体弱...
而是,真的地震了~

好可怕...`哦````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