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07

"生日快乐"歌`@记~

在很久之前写了一首歌~
一首很简单,发自内心的作品...
出发点是给于... 曾经一起渡过生日的人...

传眼间,曾经很熟悉的脸孔...
在末年末月一定出现的...
现在,以不懂所中~
有的却"无影无中"了...
却有的溜到远远的`
仿佛,好象一场梦...飘走了~

所以,我也没办法...
在献歌给他们听...
只好,自己写和唱了一首歌...
着首歌,...
是送给...所有不在我身旁的人~

当你孤单,没我在身边唱"生日"歌...
给你们听的时后...
希望,它能代我给你们"幸福和快乐"...

"平平安安,幸福美满...就是我其求~"

5 comments:

Celine Chang said...

思念, 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..
谢谢你的真心诚意..
让很多人很感动.
我也送这首歌给你.
因为你也不我身旁的人..
:O)

r3mUs said...

好一招..."借花仅佛:"
哈哈`

Celine Chang said...

谢谢噢!!!嘻嘻!!!

r3mUs said...

good... good... u r so beautiful~

Jeannie... said...

我可以要每一年都有你唱生日歌,而不是听你的这首歌吗?嗯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