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"WKW 9018"@记~

{WKW 9018}
真的很倒霉~
昨晚,我的车..."呜呜"~
给人残暴...
它给那"败类"..."`上下其手"
车镜爆了...
连它的声音也给那"破解"[Pok Gai]
拿掉了~[CD Player]
"人查"还把它的声线扯的乱七八糟~
它现在...有口难言...
也不在会唱歌了...
它那把声音... [Pioneer]
在不可以带给我欢乐了~
它默默的... 感应了我... 要替它说一句话:
就是........
"它骂的"破解","败类","人查";还我一个公道"~

2 comments:

Celine Chang said...

Hmm.. SAYANG SAYANG..

r3mUs said...

:-(
'
'
'
__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