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3, 2007

"胃涨风"@记~

"中医师"

昨晚,看了中医。。。
他说,哇。。。你的"胃涨风"。。。
几乎没气传了、
在加喉咙痛,难怪你会不舒服。。。
我开药方给你,一次不会好。。。
下次在来复诊。。。

娃,我心想这次完了。。。
不懂要多少钱。。。
说完了,就到外头那药。。。
一大小包的,嗯。。。完了。。。
整个过程拿了我,四个钟头。。。
真浪费时间,在加 RM 60.50

哇,现代的中医还贵过西药的针~
你说,他们的"医德"还存在吗?
还害我等了四小时。。。

嗯,中医师你要保佑我很快好。。。
可可,要不然你就死定了。。
"哈哈,开完笑的啦。。。我那有那么凶"

3 comments:

Celine Chang said...

可玮医师说:"多喝水, 多想我们".

Jeannie... said...

你要乖,小心饮食,喝多多水。。。要听话,听可玮医师得话~~~ 呵呵。。。

r3mUs said...

听我听、啊呀,现在要戒口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