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07

"难"@记~

词/曲: 雷密师
音乐编排: On Process

"难"

verse 1
我 希望~
每天 早晨有你的陪伴,
吃你 做的 美味早餐,
我想。。。 好难~

Verse 2
我 希望~
每晚 有你给我盖被单,
说你 和我的 星星月亮,
我想。。。 好难~

Chorus
抱一抱 已经是个问好,
不要 想过去的味道。。。
我的 心里还在发烧,
面对你 我无法逃^~

我会吃 你开的药,
直到 心退烧 ^~
我一定 会好 把记忆 全部_~ 烧掉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嗯,想了很多很多很想要的结果。。。
但,很难真的很难。。。
所以,这首歌曲出现了~
还没完整,。。。
完整后,在给你们批评。。。呀!~

6 comments:

Jeannie... said...

嗯,我想,当你写这首歌时,心里一定想着一个“她”...
看起来这个“她”在你的心目中好像很重要....嗯...

Celine Chang said...

嘻嘻!!.. 可能是个"他"
ops... ops..
Sorry, sinian.. i tell everyone ur secret.

Jeannie... said...

哈哈哈哈,也有这个可能性喔,哈哈哈哈

r3mUs said...

他 ,.. ya,,... sinian u realy good..性 eh... wat ... 性 ha.. bad bad~

Jeannie... said...

hmmm... do we have the power to make you like 她 but not 他?
呵呵呵呵...

r3mUs said...

end up is"它"。。。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、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