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07

两老狗@记~

星期三,那早。。。
我给两只无名狗。。。吠了几下、
原因,是因为我double park d dog‘

对,我是错。。。所以我已经道歉了很多次。。。
不过,还是给那两老狗。。。吠个不停~
还骂我,你有没有用脑"

哇,我的火来了。。。
我已经说了"对不起"好多次。。。
该骂,还是这样。。。
真的没文化。。。
还说,你以为讲"sorry"就"ok"啊~
哇,在我心想。。。你以为我很喜欢"park"那边吗?
是没办法而已。。。


幸好,我是学佛的。。。没跟它计较~

2 comments:

Jeannie... said...

嗯,不用尽啦,别和他们一般见识....

r3mUs said...

一般见识.... ya ... tis is good`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