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8, 2008

"做不完会哭"@记~

突然,昨晚连想起一些东西
不懂你们曾经有没有这样的感觉???
还是我比较不对筋?


从小,我很怕。。。真的很怕做不完功课~
我会很苦恼, 我会哭的很凄残、、、
好像世界末日了~

不如死掉算了~
有看过这么悲的小孩吗?

不懂为什么,近期的感觉。。。
好像那小时的时候。。。好无奈好可怕~
好不安的感觉~

近期,工作压力大。。。
有时真的传不过气来~
好想大声哭、、、



做不完会哭,你明白骂?

4 comments:

克努斯 said...

做不完会哭, 那倒还没试过。

做不完是不会哭,不过会因为压力而吐+头痛

patricia said...

其实,我以前是个超懒惰做功课的人.

每次都是要到睡觉的时候才开始焦急.

而工作之后,就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. 因为工作对我来说, 是个永远没完没了的. 尤其是在银行做的时候.

r3mUs said...

ha ha tis is wat v cal life, all of us ned to get use to it and ganbathey oh~

Jeannie... said...

嗯,工作压力大,有的时候是难免的。。。
尽量做好就好。。。
就像我常对你说的。。。
什么最重要?健康最重要~~~
努力,加油是应该的。。。
但是你要衡量,什么才是值得的~~~
加油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