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"對不起"@記~

今天,突然... 想起了一件事來~
可能, 因昨晚的婚禮老友話題中...
想起來了~
我真的, 沒法對她說聲 "對不起"...
老朋友,全都不知道那里找~
只好在這兒, 懺悔```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...
在一個漆黑的夜晚,
風吹雨打...雷電霹靂的時候...
(phew...phew~, zip.. zip.. pi li.. pa... la)
我們什么都沒發生...
哈哈... 不要想太多~
那時的我才三年級...

其實,是我不好...
在N年前的某一天,
因小時真的... 蠢到加O蛋~
很多功課不會做...

只好,向一位女同學拿回家抄~
但,她的還有一個圖畫沒畫完...
我對她說, 不要盡...
我回家, 幫你畫完它~

拿回家后, 我竟然不會畫那圖畫...
只好, 明早那回給她畫...
不過, 那本作業... 要交了~
她沒跟老師說半句話...
真的滿懺悔的讓她..
受老師處罰~

我那時真的不懂... 如和是好~
只好, 看她委屈的臉...
苦的淚水一滴一滴的掉落...
沒勇氣的向老師坦白~
只好向她道歉~

最難忘的是...
她那溫柔,可愛又可親的樣子~
不但,沒怪我...
還笑說...
你啊...你```
沒有下次~
連手拿筆就畫完了~

嗨~
我真的.... 真的... 在此...
向你道歉 "對不起"~
另你委屈了... 請原諒我~

[ *** 如果沒錯的話, 她的名應該是 "陳淑娟" 吧~***]
真的希望你能看到...

No comments: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