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無奈@記~

近期,滿多不愉快的信息`
不是你和我不合;
就是你在不是我的"朋友"之類得```

這些,我想只是一時意見不合所產生的~
一但,沒法協調... 那就爆炸啦~
對我來說, 我會很難過也會掉眼淚...
但有時,真的沒法挽留...
那...只好`默默的祝他\她快樂~

因為我而另到對方不快樂,
哪,不如我靜靜的離開...
祝你快樂`

也是那一句, 我經常說的...
朋友是拿來分享的`
不管""
他和她也會默默的自持你~
好或知心朋友, 更不用說...
什么都好, 一定是兩面拆刀```
隨你而行~

的一些人類,
不懂珍惜朋友的好~
只是,每天在斗牛的~
比較,批評;挖苦...埋怨~
那,我想問...
你的朋友會快樂嗎?
那,你又有多快樂?

記住...
你不快樂他/她會比你快樂``
明白嗎?

無奈... 真無奈~

4 comments:

克努斯 said...

对不起。。
这一些日子都让你操心。

patricia said...

hi.... i'm sorry...

bcoz of my selfishness has brought u so much of worried.

infact, i've been keep doing post mortem lately....

with ur advice, i think i'll know how to handle this kind of matter carefully in future.

r3mUs said...

nop... is a process...
bt is also a share ...
tis is wat c cal flen oh~

克努斯 said...

谢谢你的体量与谅解.
我也觉得我自己好“情绪化”
我会在继续努力控制好我的“EQ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 M3 = 我~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   M3 = 我~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<<<< 我...好累哦~很想休息一下``` >>>>>>
<div><a href="http://www.fileden.com/files/2007/4/7/962602/sinian.wma"></a></div>